close

17505144_10210991924186747_7162683586479976020_o (1).jpg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脸上的微笑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真的像很多人所说的一样吗?越是爱笑的人越是伤痕累累,我好像已经成为那样的人了。我以前很爱笑,但是渐渐的发现长大后,欢笑过后却换来一阵空虚与寂寞的感觉。

 

我喜欢一个人,一个人独自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但是总是会有负面的想法从脑海里蹦出来。我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好像都是一个人。我慢慢地习惯这种自由可是矛盾的是,我似乎也不能接受这种自由。我也想要有一个伴或几个朋友可是我为什么不会去寻找呢?我觉得我已经丧失信任其他人的能力除了家人。“朋友我有很多个但是真心的没几个”,是我的不信任以及猜疑让我说出这句话。

 

大家都说我笑起来很好看,可是我觉得我的笑容好不真实、好不真心、好不踏实。或许我也已经失去真心微笑的能力了吧,我自己也搞不懂所以才会写下这篇文章。难过的时候,我会寻找很多方法去让自己开心,比如:冰淇淋能够让我快乐。我也发掘很多方法,游泳也是一种,因为我开始喜欢上躲在水里的感觉。我是一只鱼,我在水里不用说话甚至我掉眼泪也不会有人知道。还有听音乐,但是都是那一种很伤心的音乐,总是觉得歌词写的字字戳心,可是至少它说出我的心声和理解我的痛苦。

 

我的微笑跑到哪里去了呢?我的微笑数量久而久之减少了,负能量却一直逼近我。我试过走在路上,想着想着某些事情,眼泪会突然间从眼里飘出来而且一发不可收拾,不止一次了。我到底在难过什么事?某些伤痕久了会淡,可是刺得越深的伤口是印在心里挥散不去的。我不是已经把不愉快的事情都忘了吗?我是一个白痴的人类,我是一个爱情白痴、说话白痴、胡思乱想的白痴。

 

我想找回我的微笑,它不见了,请你帮帮我!

arrow
arrow

    芒果部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